墨染泠梅

低产的老咕咕。目前沉迷偶像梦幻祭,黑塔利亚,阴阳师,诡秘之主ing

嗯……大概就是这样


我的名字成为了英雄的名字

我的名字被剥夺了

我成为了无名者

我遇见了知道我的名字的人

“那个天祥院英智不是英雄,是你。”

我是天祥院英智,还是那个英雄?

那个英雄,是我吗?

他的名字不是日日树涉,是你。


天祥院英智成为了英雄,但是他认为他不是英雄,牺牲者日日树涉才是英雄,人格(或者精神?)分裂一个完完全全继承了英雄天祥院英智,一个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无名者,还有一个是出于对日日树涉的自责衍生出来的牺牲者日日树涉,牺牲者不希望英智人格分裂,他也知道一切,想要引导无名者成为英雄,然后摧毁英雄,让真正的日日树涉成为英雄(平反)这样才能让牺牲者日日树涉成为英雄日日树涉才能让自己消失成为天祥院英智。

关系大概是无名者=英雄<牺牲者,牺牲者是最高级人格,什么都知道,无名者和英雄什么的不知道。牺牲者保护的是英智的愧疚。无名者才是主人格(什么都不知道了)英雄是为了英智的生活而诞生的外交者


牺牲者的计划:让无名者讨厌英雄,然后刻意深化世界虚伪的和平,将继承了日日树意志的北斗引导为英雄,以日日树的朋友“朔间零”这个身份来引导北斗,让他打败已经“故步自封”的英雄,揭露他牺牲日日树的事情,为日日树平反,成为领袖。最后打败了英雄

牺牲者和英雄都消失了,无名者还是没有成为天祥院英智,因为他没有继承牺牲者和英雄的人格记忆


无名者视角

我的名字被英雄夺走了,日日树涉告诉我,他不是英雄,他抢走了我的名字。我应该让名字回来。

我要


并且把自己变成“朔间零”这个暂时的名字,指引北斗去打败英雄

评论